公司簡介

阿沙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在秉持要走屬於自己的路之理念下,在嘉義縣水上鄉一個樸實的環境中啟航。

在過去的十多年中,阿沙企業致力於塑膠射出產業的耕耘,專業研發日常清潔用品、生活五金、社教文具等等...以改良與創新研發功能與特性,希望能為生活帶來便利,讓我們更輕鬆的擁抱舒適環境與家居生活。也配合產能開發由原本僅有的一台射出機,平均每年增加至現今廠內已有25台射出機之規模,在雲嘉一帶也是數一數二。

由於初期很幸運的能得到國外大廠之技術合作,研發與新產品設計更有約80%都是屬於外銷日本的訂單,也因此奠定了更穩健的根基。在日益茁壯下同時也帶給了我們另一層面的思考,如何在這日漸飽和的市場生態中能與他人競爭,為符合更快速的市場需求我們成立了模具開發部

阿沙企業 a-sa塑膠射出
與產品包裝部,我們始終深信提供更低廉的成本、更有效率與最先進的技術設備而得到客戶認同就是阿沙企業成功的關鍵,更是我們團隊的驕傲,未來我們仍會堅守對客戶與合作的夥伴的承諾,不斷尋求更聰明的解決方案,持續帶給客戶與合作夥伴更有價值的競爭優勢。

微利時代的來臨,各行業都在思索著對應之道,而專業化代工的格局只能導引一個企業穩定成長,然如果能再搭配上有自己開創產品的能力,因而自有產品開發與產品製造,更是我們當下的重點目標。從前段產品造型設計、模具製造與試模、到後段包裝、測試檢驗,阿沙企業均能提供最佳整合解決方案。 面對於金融海嘯的影響,本公司致力於3項改革
(1)研發新產品並改變傳統思維,開創新製程降低生產成本,本著一貫作業從設計、開模、射出、組裝全部廠內製成以減少運輸時間之浪費。
(2)為滿足客戶的各項需求,不斷與團隊溝通與探究,縮減生產時間,提高產能與利潤。
(3)加強人員專業訓練,增添新型之設備以應付日異變遷的時代。
在這相對競爭的市場,台灣必須面臨亞洲新興國家的爭戰與惡性削價搶單,為有自創品牌走出自己的路,走出公司自己的特質,才能立於市場不敗之地。





我們的服務

阿沙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塑膠刀叉匙、航空公司餐具、居家清潔用品等,除了塑膠餐具射出外,阿沙亦提供代工服務。從產品設計、模具開發、塑膠射出、產品組裝,我們提供完整的服務,高品質的產品,歡迎國內外廠商與我們聯絡。

阿沙生產高品質的產品,產品種類多樣化,其中包含多種尺寸、多種色彩之塑膠免洗刀叉匙及刀叉匙系列組合,亦接受客製化需求。阿沙一直以來不斷努力改善塑膠射出相關製程,期望提供的餐具及各式塑膠射出產品,能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選擇。